close
話說上周白天伺候完中大小姐, 就放她一人在客廳當走路工, 我就去刷前陽台.

刷完後才發現沒把腳踏墊先給拎進主卧室放, 醬我雙腳都濕答答的, 踩出去地就全濕啦!!

這次終於真正需要小幫手啦! 

急急呼叫中Zoey把房門前的踏墊幫忙拎進來. 結果, 因為我一直說"地上那塊布", 還指給她看, 看到她啟身有動作以為她聽懂了!

豈知, 看她咚咚咚的走出客廳, 我叫她也不回應. 走進來時, 手上拿了塊菜瓜布, 頓時我真是三條線啦!!!  

原來, 因為在刷陽台的前一天我在刷廁所, 她看到我在刷, 就叫她拿菜瓜布來一起刷. 所以, 我說的"布"在她認知裡就是"菜瓜布".

嗯哼!! 小孩的認知果然和大人不太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