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拗著老公陪我到香火鼎盛的行天宮拜拜求籤。是,真的想圖個心安和結果
求了一支籤,下下籤
。我看了,心都涼了一半,因為,我求的是工作

籤這麼寫道:

『今年好事一番新 富貴榮華萃汝身 誰識機關難料處 到頭獨立轉傷神』

為免解錯意思,我仍找了廟裡師兄幫忙解釋一番
。然,我回家後,左看右看,怎籤詩底下的解釋和籤本身似乎搭不起來的樣子

籤是這麼解的:

『先吉後凶 先實後虛 先熱鬧 後落陷 先稠密 後妒害 識透機關 須是平氣忍受 善自解脫 不可急躁生事 更加纏縛獨立傷神 明是小人結黨 君子守正 孤立無與 靜以需之 困可享 否可泰也 反此則凶』

我無所求,要的是盡快找到一份適合又安穩的工作
。看見昨日老公不斷重覆盯著網路銀行帳戶的餘額在喃喃自語
前些日子更是看著他不停地狂按計算機,這不是我想所見的


我不想成為別人口中的窩囊廢,更不想成為另一半的包袱
。我很努力很努力,但不想自纏其身

請問,哪裡可以購買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