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太低落了 找不到情緒的出口 卻也不知該怎抒解自己的壓力
我想 我一直在往回走 越來越看不到自己所要的夢想的盡頭了

我嚐試去回憶有過快樂的片段 卻 如張白紙
以往的回憶裡 似乎充斥了灰暗 是因為這樣的緣故 帶領我到死胡同裡嗎

我要的 應不是 加油喔 應該是 多一點運氣
努力不懈的一直求進步 好累的身軀 沈重的包袱 別人視而不見我的用功嗎 或是 體驗不到我的用心

是迷路了嗎
尤如遊走在無邊際的天空裡 沒有導航者的引領 我是不是如履薄冰

哭真的能解決問題嗎
那 我該將淚水往哪傾倒 該把夢想往何處擱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