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挫敗是必然的』, 我深深這麼認為.

『船到橋頭自然直』, 你這麼的回答我.

『興趣,真的值不了多少錢吧?這一回,我的抉擇是不是又錯了?』, 我這麼的問你.

『沒親自去嘗試過,怎知是對是錯!!又若沒錯過,怎知哪些是對的!』, 訊息從視窗中不停的閃爍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憂鬱的分格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即使,知道難以措辭的你用了昨天連續劇的對白來安慰我,我仍心存感激.

每一回每一次,面對工作上的挫敗,承認自己往往是最容易被現實折服的.但這一回,不想如此這麼快就被打敗,所有的努力才剛起步,我還要付出更多,對吧?!

到最後,真的一切都會否極泰來嗎???

同事今早勸阻我離職,另一同事贊成我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但,唯獨有時侯,夢想也得靠一點運氣!!

有誰可以告訴我,身經百戰後,上哪找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