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有機會看"世界是平的"這本暢銷書,但裡頭開宗明義所說的一句話"世界是平的,地球是圓的",我相信深深吸引了許多讀者去一窺究竟.

世界的資訊發達又傳遞的迅速,彷彿每秒都不斷在翻新,一直在締造新的紀錄.

眼光獨到的人,大概都早已發達去了,默默耕耘這套理論,似乎在現在競爭激烈的社會裡完全派不上用場了.

礙於學習能力的催使,重返校園修了頗多課程,會像是某位面試主管所說的我都選錯方向了嗎??

我不置可否.但,也許,這從中讓我了解到這些課程的箇中基本理論,對於一個完全門外漢的我來說,也許是踏出的第一步.

厚厚的行銷管理學,壓著重重的背包;簡直像外星文的日文,活像一張我不熟悉的臉孔;一直進入瞳孔的電視廣告和文案,老師的作業我還無從著手做起.就快喘不過氣來!

文筆再怎好,也都不只能只寫自己的心情!!要多元化,寫文案不簡單,要寫企劃書和分析報告更不是一般人所能勝任的!

我想,我心中的那股求成功的慾望,總會因為某些人所熊熊燃起!

好久不見了,我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