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後,會是如此爽快的心情!雖然知道要有兩個月的交接期會導致工作不好找,又或知道阿桑會因此刁難我的離職時間,可是,說出口,也就舒服多了!!

今天向其中一位主管透露我想離職的消息,雖然仍未拿到離職單,而主管也表示會再和我詳談.然在我心中已有個譜,再怎談都無法改變我會選擇離去的結果.

昨日的面試,對方說的很好!工作本來就很無趣,也很多壓力,再怎麼找尋怎麼尋找不同產業的結果,結論依舊是;工作不快樂!可是,不快樂的原因有很多種,有可能是因為工作本身的原因,再來,或是環境因素,又或是人的緣故.

可是,也依稀記得,有位朋友曾告訴我:工作是自己的興趣就是種快樂,再不然,工作就是種職業!

於是,很感謝秘書小姐無意中說出我心中的話:你該感謝某些人,因為有她(他)們,把我的negative逼出來,找到我真正想要做的!!!

恍然發現,也今天才明白,為何我每份工作都是業助,又每個工作經歷都不長??是因為我的興趣不在這嗎??

可以如此歸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