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沒出息的女人就是我!

我深深覺得自己真的是一無是處,上星期提出離職申請,絕對不是我的意氣用事.心想,再繼續窩囊下去,就再也沒辦法在剩餘的職場生涯闖出一片天了!毅然決然的想跳躲厭倦已久的助理工作,重拾自己的興趣來重新開始,我有時感到茫然,這到底對或不對?

"沒樣貌就得靠證書"---->這是課程老師說的一句話,久久的烙印在我腦海裡無法抹去.於是,居於這句話又礙於我對企劃和文案完全一竅不通之下,報名了很多很多課程,幾乎佔滿了生活的時間.這段期間,想必在家中和老公和狗子的時間一定很少,得辛苦老公下班後得趕回家善後兩隻狗子的晩餐了!!謝謝老公,也辛苦你了!!!

從提出辭呈和上網登錄找尋工作後,電話只響過兩次來約面試.我,真的連帶年紀和身價都往下跌了嗎??茲因為沒任何企劃經驗,就否定了以往我的社會工作價值嗎???仍有點那麼不甘心啊~~

今早聽老公提及房貨問題,正苦惱裝潢費怎來!!唉.......若可以選擇,我仍會想退掉這負債八百多萬的殼啊!!未來房貨一個月五萬塊,總不能全靠老公一人獨撐全局吧!這樣真的會發生家庭悲劇的.

我還得再努力加油多一些嗎???不是不夠積極吧,我想.欠缺的,也許不是努力,而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