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糟糕.

工作上一直碰到瓶頸,似乎做起啥事都不順遂,萬事都不如意!

前天,冀望對方能給點意見甚至鼓勵,豈知某些人的某一句”你就別再做哪行怨哪行!”給擊垮!

我多希望現在的自己能恢復以往年輕時那種不服輸的格性,越挫越勇的精神的血液依然留在我體內啊!在痛苦之下我依然能強顏歡笑,不讓人看低!從不期望別人真會伸出援手來拿我一把,即使是我活在焦頭爛額的生活裡!活著就得靠自己!

接著,一句”我也無能為力”的回應,也徹底地把我顯得更無地自容!我一直以為,不能再付出的,至少一些鼓勵的話語能讓我繼續撐下去!但事與願違.

我相信,男人和女人果真是有著很大的差別!

在我的定義中,發牢騷和抱怨是兩回事.女人心中有根剌,一定得把它清除才舒服,不管是瘋狂購物,拼命打掃也好,將心中的那不愉快給吐出來,就一掃陰霾!而我呢!希望的只是有個能聽我說說話的人,好讓我的情緒找到出口處!說完,我也沒事,眉頭也不再深鎖了呀!然對方卻一直以為我是在抱怨,彷彿在怨聲載道上天待我總不好,我屈屈一個小市民,怎敢冒犯上天呢?!再怎麼樣,我也只能說自己不夠努力罷了!

心中不知不覺又築起了那道已瓦解的防護牆.不再奢望對方能再掏心掏肺甚至掏出耳朵來聽我的心聲,縱使生活了如此長的時間,不了解的事物永遠都不知對方在想著什麼!一個不願聽和另一個不願說,即使明知是惡性循環,明知這是不好的因子甚至導致關係惡劣,因為找不出更美好的事物能讓我再度交出自己,也只好如此下去!

坐在捷運列車中最後一個角落,帶著一副疲憊的身驅,眼淚不聽話的掉下來!

哪天,當您坐上這號列車,請試著體會我的心情,或許,您依然能依稀感覺到我掉落在車廂中的淚水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