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的宜蘭半天遊就讓偶和老公累翻了,結果,連周日另一攤朋友的邀約外拍也推辭了!
我只能說,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爽!!!!

午餐,就到了三芝的這家二號倉庫咖啡館用個餐囉!!
結果, 之前常往三芝跑的我們,最後還是得靠GPS才找到店家,明明在大馬路上就看過指標啊,果真驗證,近在眼前的看不見,噗~~

先來個前湯吧!! 很清淡很清淡的筍子湯



我點的香烤雞腿,應該算是蜜汁雞腿吧,口味還不賴的,甜甜辣辣的!


老公點的佛跳牆,他明明就想吃什麼人蔘雞的啊,怎變成佛跳牆了??


飯飯的佐菜,就是.........很普通的佐菜,幸好它是熱的,不像之前有網友說配菜是冷的,我想, 大概因為今天假日客人多的關係吧!


近看被剖開的雞腿,XD


熱巧克力,更換附送的飲料只需半價喔! 小熊中場休息去了..........


我點的棒果拿鐵,送來是熱的,我明明要冰的啊,結果,發現,是..........偶老公點錯了,噗~~


二號倉庫,小熊也到此一遊喔, 齁~


店家訊息--
台北縣三芝鄉中山路一段四號(三芝葨會旁)  電話:02-2636-1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