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認為真正的"燈海",應該要長這樣的!!

老公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這裡是台灣,所以,即使看到有菩薩造型的花燈也不足為奇!

於是,我後來放棄拍花燈,於是,我的相機記憶卡裡,有了它和她!

第一次手持拍中正堂,竟然能如此的四平八穩,沒有歪斜的水平耶! 噗~


只有一顆星芒, T_T

原本是要去拍米奇Mouse的,結果,拍了小女生回來,哈!

很可愛的小妹妹,想到自己小時侯,也愛紮著兩條辮子呢! XD


不愛看爸爸的鏡頭,只愛看我的,哈~


好多小朋友坐在上面,真捏把冷汗,台上都是電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