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人帶中小姐去產檢. 等好久啊, 楊叔叔的看診速度真讓我偶爾的咋舌啊!! 等了快一個半小時, 呼~

照例先照超音波, 醫生說胎位還沒下降, 中小妹應不會太快就出來. 而她在我肚子裡依然持續長大, 頭好壯壯的她現在頭圍已有9.1公分了! 

但接下來的談話才讓我錯愕. 因我的乙型鏈球菌反應呈陽性. 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因第一胎都過關呀, 怎都沒想到第二胎竟會過不了~

醫生叮囑說只要有產兆就得立即來醫院注射抗生素, 因發揮藥效時間需四小時. 其間若中小妹等不及四小時就出來了, 那就得補打在嬰兒身上三天, 而且得隔離抽血看有無感染. 聽了就讓我覺得擔心和焦慮.

怎也不希望中小妹一出生就挨針, 而萬一被感染又怎辦??

雖然醫生說她的體重夠重, 應沒啥問題. 但終究會擔心吧~~

之後就和醫生討論生產計劃書. 提及靜脈注射依然能下床活動就讓我較安心, 畢竟不想一直限制在床上等開指.

上網爬了文, 據說可以先吃藥物預防, 下周再問問醫生. 

希望接下來待產的日子可以平安順心, 中小妹健康平安的降臨!!

寶寶體重:2800g, 頭圍:9.1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