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開車不快喔~因為今天遇到比我還愛飆車的阿姨, 噗~

話說從聖保祿上完衛教課後打算回家的路上, 覺得肚子有點餓想找點心吃. 繞到市場內去晃晃. 結果沒找到想要吃就打算回家吃水果算了.

豈知就在小街上和對向貨車發生擦撞, 我的左側後照鏡全毁了耶! 重點是貨車阿姨說是為了閃躲路邊停車要開車門的人才撞到我的後照鏡. 什麼跟什麼呀~你要閃人要踩煞車才對吧, 怎直接閃到對向還加快速度咧~

當場播電話問了老公後照鏡的價錢, 說實在要求理賠一千元算便宜了. 豈知貨車阿姨堅持不賠, 一直怪到那路人. 好唄, 那就call警察來唄!

這時老公請了鄰居來幫忙, 人聚集越來越多, 我呢, 好累了, 耗了已快一個半小時, 我要回家睡午覺啦~

最可憐的中Zoey因那時坐前座, 當時被我緊急煞車摔倒了一下, 大概有嚇到. 

可大家較擔心的是我肚子裡的, 呃.......是很謝謝鄰居們的關心, 那時中小妹在肚子依然滾來滾去的, 應該沒事吧?! 老公也臨時請了假回來看個究竟.

好啦...等警察先生作完現場記錄, 要求三方回警局作筆錄.

等呀等的, 我老公都從中和趕回來了, 還不見貨車阿姨出現, 該不會落跑吧?? 好不容易等到了, 阿姨馬上說想和解賠錢了事, 哇哩咧, 剛才早點賠錢不就沒事了嗎? 耗了我快兩小時, 現在才來說要賠錢. 

真受不了耶~ 好啦....我只想回家補眠, 就簽了和解書吧~

當天晚上也不知是不是中小妹真的有不舒服, 睡覺時肚子硬鼓鼓的, 腰也特別痠. 隔天一早起床狂吐, 幸好過了中午較舒服點了, 我想應就不必要醫院作檢查了吧!!

這一撞, 後照鏡毁了沒關係, 重點是我提前被禁足啦..........嗚~明明還有三周可以玩, 唉~

被撞壞的後照鏡今天去車廠估價, 當然不只一千元, 下回記得要索賠至少一千五才不會虧很大!!!


我想, 這一撞, 中小妹的膽子應會被阿母訓練的很強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