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午抱Zoey進房準備小睡, 才轉身遙控冷氣, 就聽到"碰"一聲. 

是的, 她又從床上摔下來了!

找不到之前她忘了在幾個月大時也從床上摔下來的文章, 反正, 她今天這一摔, 又讓我更覺自己太疏忽了! 以為她會乖乖坐在床上抱巧虎等我幫她舖被子, 豈知, 她很皮的就往下摔.

一直哭不停的她讓我很緊張, 前額頭上腫了一個大包, 但我看到她時是後腦袋著地的啊, 怎前額頭會紅了起來呢??

老公聽到碰一聲時馬上衝進房間, 也一直安撫她. 大概過了十分鐘終於安定下來, 大概也是因為睡覺時間到, 她很累了吧!

真的很責怪自己的粗心大意, 平常在家中我不限制她的活動範圍, 從沙發上跌倒或摔倒是常有的事, 但從床上摔下有一定的高度, 還是很擔心.

看的出來老公也生氣我怎沒把圍欄拉起, 噗~ 下回會記得都先把圍欄拉起來啦.....

明天還是帶Zoey跑一趟醫院好了, 我想, 應該不會是把腦袋摔壞, 所以到現在還不會叫papa和走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