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中Zoey很喜歡妹妹. 在月子中心裡, 一直喊要看妹妹, 要抱妹妹, 也會幫忙一些事.

只是最近的她大概覺得失寵, 心理開始有點不平衡. 今天摔壞了租來的擠奶器, 竟然午睡還給我尿床, 真是氣死我了~我想, 不是開始智能退化就是做一些事情來引大人注意了吧?!

我也很想好話跟她說, 但在月子中心, 她悶在小房間太無聊, 就變的很番很聒噪, 語調又高, 我一直擔心吵到左右房的媽咪, 火氣也跟著大. 唉~

大概等周六回家後, 希望情況會好轉吧~

她很愛抱妹妹, 但Liz出生才兩周, 頸部還不硬朗, 也只能讓她抱個幾秒鐘~也搶著要餵妹妹喝奶....


中小姐, 媽咪知道你很聰明也很乖. 這段過度期, 大家都得重新適應新生活. 阿爸阿媽並沒有因為妹妹的來到就不疼你呀~讓我們一家子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