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Zoey自從八個月大挨針後事隔四個月滿一歲的挨針日子(還真繞舌....)

號碼都很前面, 但也等上了三十分鐘左右. 但, 讓我超不爽的是那慈濟護士.

我還在請教醫生事情, 護士就在那大吼大叫名字, 是怕我耳聾嗎? 進到注射室, 就叫老公抱著Zoey坐著注射.

套一句"海角七號"很經典的台詞, "我X你媽的慈濟護士", 都問為什麼要坐著打針? 理都不理, 連話都不回一句. 別的護士都是讓寶寶躺著注射, 坐著挨針的Zoey, 一針下去馬上就哭. 第二針哭的更兇, 因為針打歪了, 回到家還紅腫起來.

從沒看過這麼沒愛心的護士, 之前的護士小姐都還會哄寶寶讓寶寶分心, 今天的這個, 簡直就是後母臉(別以為戴著口罩我看不出來).

下回再讓我碰到這護士幫Zoey打針, 當場要求換人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