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這阿母真的有毛病, 明明離家近的Global mall就有個愛樂園, 卻愛大老遠跑到大直去玩. 沒辦法呀, 因為要讓兩枚小人的感情更好呀, XD

只是.....我說那個小王來恩先生, 你真的是太超過了, 黏你娘黏成這樣, Zoey姐姐不喜歡Mammy boy啦.....

Zoey看到球池, 衝衝衝~~可是她在抓周時完全沒抓球哦.......


 小球玩不過癮, 準備爬到隔壁間玩大球!

中間還可以來個右劈腿......


這時侯.....小王來恩先生.....


最後來到積木區. 小Zoey明顯不想離開......


因為小Zoey到現場時已過用餐時間, 但她看到這些新鮮東西, 眼睛都亮了起來, 飯餵不成啦, 只好放她下去玩! 但為何說是"初體驗"呢??  因為, 大概試玩了20分鐘, 因為王來恩想睡覺不耐煩了, 即使Zoey想繼續玩, 但因她也還沒吃飯, 只好跟櫃台小姐say sorry囉! 我們下回一定會掏錢出來的....

謎之音: 王來恩已是第二次體驗了喔.....至少阿姨我還有掏20元大洋買瓶礦泉水喔.....

裡頭還蠻多設施可玩的, 但愛買的空調實在太差勁了, 在球池裡, 籠子又矮又不通風, 搞的我滿頭汗. 而其他設施也較適合會走的寶寶玩. 也許Zoey呆的時間不夠久, 我想, 她應會很喜歡愛樂園的.

ps: 昨天沒拍她在圈圈裡一直往上爬的樣子啊...哈...好像老鼠繞圈圈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