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疤應該在一周前留下的.


話說當時我在廚房準備自個的晚餐, 小Zoey在客廳到處爬, 最近的她喜歡跪在DVD Player前面玩CD片, 只要她自己重心夠穩, 我都不太限制她.

殊不知突然一陣大哭, 轉身去抱她時就發現額頭上的疤, 還有一點血絲. 這下變成觀世音菩薩啦~~我是真的沒什麼危機處理概念, 趕緊打電話問老公可以擦啥藥. 後來擦擦小護士藥膏, 到今天, 傷口已快復原, 應該不會留下傷疤.

我想, 這對小Zoey來說是小Case, 現在的她一天不知有時要跌上好幾回, 也不知是她平衡感不夠還是怎樣, 偶爾玩玩椅子推一推就滑下來

我說這是小Case, 因為, 有更驚悚的"苹果啃噎事件"在後頭!!!! 請耐心等待我平復心情再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