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Zoey沒出席這場難得的迎春童樂會, 因為不爭氣的她竟在童樂會前一晚感冒流鼻涕咳嗽樣樣來 , 只好在童樂會當天早上餵完她早餐送她到新店公婆家代為照顧, 因為我是聯絡人, 也不好意思臨時不出席, 只好拿著相機這回當搞熱場子的人好了!

 Zoey: 媽咪說偶感冒不能去玩玩, 我只好在家啃毛巾出氣!!!!

這回還是有媽咪和寶寶臨時缺席了, 不是媽咪生病就是寶寶生病, 呀~~這波流感很犀利啊, 大家要保重, 希望下回有機會再辦童樂會, 能看到久違的朋友!!

出席的有: 娟菁(寧寧MM), 淑萍(信文DD), 淑娟(宇錚MM), 杏雯(杰生DD), 雅婷(宥宥MM), Sharon(J仔DD), 樂樂媽咪(樂樂MM). 寶寶的月齡都差不多, 最大的是J仔, 7M2w4d, 和Zoey差兩天, 最小的是娟菁的寧寧MM. 若Zoey有出席, 她就是全場的老二呢!!!

在場的寶寶只有樂樂較會爬, 其他的都屬於在pa的階段, 我說J仔呀! 您也別只懂的往後退, 要努力往前啊!! 而還不會翻身的寶寶們媽咪們, 倒可以考慮趁天氣較暖活時, 寶寶衣服不會太厚重, 趕快教翻身吧!!!

 無敵乖巧的宇錚MM, 眼睛圓又大, 長大一定跟媽咪一樣是美女的啦!!!

 淑萍帶來的雙胞胎DD--信文, 我相信他很快就會牙牙學語, 全場都能聽到他的聲音, XD

全場的老大--J仔DD, 還一直不忘吐泡泡  再噗就變天啦.....


 單眼皮美女寧寧MM, 喜歡聽歌歌喔!!

 文靜的宥宥MM, 很體貼的吶!!

 乖巧到不行的杰生DD, 叫妳媽咪別再要求你太多了!!

 終於看到比Zoey還迷你的樂樂MM, 一樣也是pa睡寶寶喔!

這次的童樂會大家都很開心, 主要是分娩完後就很少聚在一塊, 而寶寶們都是很典型安全依附型,難得這次有這機會, 得感謝肯出借場地的
 孕婦瑜珈-嘉慧老師
.而她也很高興看到學員們再度回到老地方聚聚, 而差別是肚子裡的寶寶都出生且健康平安長大.

看更多童樂會照片,
按這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