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寶寶玩耍是很有趣的事, 而最喜歡的, 應該是看到他們睡著的模樣, 簡直是天使呀!!!

公開全場最佳Model寶寶睡姿, 要記得給掌聲喲!!



有沒看到冏女孩??????



另外, 那個J仔大概是看太多阿爸阿母做生意談事情的樣子, 他也學起來了!! 我想, 這小子往後肯定會飛黃騰達, 到時記得要提點阿姨啊!!

J董: 你們這個部門, 這個月業績不錯, 可是仍有進步空間, 多努力加油, 公司不會虧待你們的!!!!
宥宥: 是的是的, J董, 我會加強下屬的戰鬥力的!!! 請J董拭目以待.


J董: AAAA......那個一直睡覺的, 你們部們的業績能看嗎??? 別給我一直睡覺, 起來!!!!!!!! 趕快去給我買蠻X喝下去!!!
睡覺部門:......................繼續Zzzzzzzz..............


最後, 所有的部門頭頭都受不了J董的太厚話, 全Zzzzzzz去啦......我看哦.....下個月業績會很難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