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衰到一整個無言!!

昨天才和老公說這個年很難過了, 因為, 家裡已沒泡麵可以讓我吃, 老公的停車費又不能延繳, 這個元旦假日只好窩在家裡數綿羊.

誰人有可在家兼職的工作就麻煩介紹我一下啊!! 舉凡打字, 文稿撰寫, 攝影, 修圖, 我都可以接啦.........幫補家用也好!!

然後, 回歸正題.

話說我昨晚在製作小Zoey的食物泥時, 邊打邊發現怎有黑黑的東西在裡頭, 想想, 若是米豆也早該被打到稀爛了! 

結果, 發現竟是我把攪拌棒給攪爛了!!

我可憐的棒棒啊~~已經家徒四壁了你還來攪局.


但是

最可憐的是.....小Zoey的半鍋粥就沒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