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因為離預產期越來越近了, 周遭的朋友家人似乎比我還緊張 , 我想, 大家真是太擔心了啦, 目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咧!!  還有朋友勸我別再上街去了, 但我問過有經驗的同學媽咪說要生產不會這麼快啦, 又不是生蛋, 噗一聲就出來了! 趁後期多走路有運動反而有助產程哦!!

所以, 我還是決定明天去參加最後一堂的瑜珈課喔! 還要和老師同學們吃飯, 有她們的祝福, 我和翻滾小妞都會很順利的!

但為了不辜負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還是偶爾乖乖待在家裡, 整理待產包和去月子中心的包裹, 都準備妥當啦! 尚欠缺的東西就到時侯請老公去採買就好囉!

於是趁今天空檔, 整理了之前護背好的視覺黑白卡, 之後要掛在嬰兒床旁, 好讓小妞看的. 至於功用, 我也不太清楚, 只知好像很多爸爸媽媽都這樣讓寶寶看黑白卡, 應該算是視覺剌激吧! 因為0~3個月的寶寶大概只會認黑白的東西說~



只是, 我還在煩惱這些黑白卡要怎放在嬰兒床頭吶? 是要綁繩子用衣夾夾著? 還是用雙面膠貼在床圍上呢??  有誰有較好的提議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