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訂了林秋香的月子餐, 聽聞它和一位中醫師有作搭配, 孕婦可透過林秋香掛號免排長隊. 於是, 我約了今天去給這位中醫師把脈看診, 但因為未訂30天月子餐, 只好自費1200來看診.

一到了診間還真的傻眼, 滿滿都是人. 幸好月子餐小姐早在那邊先填好病歷表, 等我到達時再問我詳細的孕期狀況. 之後, 就叫我直接在醫師房間等待.

在我之前還有位孕婦, 聽到醫師替她把脈時說, 若有便秘痔瘡的問題, 就不能吃胡椒粉, 在月子餐時也不能食用.

而輪到我時, 醫師只先看了我的病歷症狀, 壓根還沒替我把脈, 劈頭就叫我別喝冰的, 說這只會害到寶寶, 令寶寶的氣管和腸胃都不好.

嘩~~心想, 這是神醫還是國醫啊? 還是看命相就知我這人愛喝冰,  之後把完脈, 也一直叮囑我別喝冰, 還說了一個案例語帶威脅我說有位媽媽的寶寶一出生就異位性皮膚炎一直哭, 就因為媽媽喝太多冰造成的.

從開始到結束就只提到"冰"這回事. 提到我胎位正的時侯, 還冒出一句--好家在有正!! 現在是怎樣, 翻滾小妞胎位正不應該嗎??

最後, 就這樣, 在我的病歷表上寫了一堆我看不懂的字. 月子餐小姐說醫師會把我的病歷轉到月子餐老師那, 因到時侯坐月子時的燉湯, 是要按照中醫師開的中藥來熬煮!

好吧! 結果, 看診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就要1200大洋. 希望這位所謂的國醫師, 真的在我坐月子時把我的身體給調養一番吧!

什麼醫師這麼神???
張步桃國醫!!! & 和這邊

雖然醫師耳提面命的叮囑我別喝冰的, 但想想, 寶寶都快出生了, 最後一個月應該只是體重的增加, 身體機能早已發展完成, 我喝不喝冰真的影響這麼大嗎?? 但為了翻滾小妞著想, 我就再多忍耐一個月吧!! 不喝是很難啦, 我只能盡量少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