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因為昨晚解大號時太用力, 也可能因為前天蹲著刷廁所的關係, 導致昨天感覺肚子整個往下垂, 心中有份不安.

在臨睡前跟寶寶說話要她健康平安的, 她似乎有聽進去了吧!? 今早起床那種不舒服感減少了許多, 但仍對於昨晚讓老公和家人緊張了一場感到愧疚.

也就身體狀況還允許之下, 今天開始去上孕婦瑜珈課. 結果因為時間估計錯誤, 到教室時, 大家是在等侯我一人的.

課程中間, 老師指導了許多孕婦常錯誤的姿勢, 不論是坐姿或是站姿. 尤其是我外八特別嚴重, 老師叫我得糾正過來.

但最讓我感到很灰心的就是骨盆腔收放動作一直做不好, 應該說我捉不到那訣竅吧!

結果, 連老師都放棄叫我回家好好自己練習.

心情當場很沮喪.

後來在等捷運時接到老公的電話, 那端傳來的語氣似乎覺得我應該去看醫生而不該來上課. 但我是有衡量過自己的狀況才選擇去上課的, 有誰會任意拿寶寶來開玩笑呢?

我想, 不諒解遠比不看醫生更容易影響寶寶吧?!

今天, 是很失敗又沮喪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