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感覺寶寶似乎不太愛動, 加上今天解便時又有一點血. 於是, 決定去給醫生檢查一番.

又因慈濟醫生今天都不是我屬意的, 於是跑到台北市周大中婦產科去檢查. 因為老公說從家中坐計程車過去大約十分鐘左右, 叫我不要勞累的轉好幾班捷運, 於是就放肆的給它叫TAXI去!!

醫生檢查後, 推理應是我便秘引起有血便, 而大約周數27~28周才開始會有肚子下墜感, 那就得注意. 

醫生也叫我可吃益生菌來解便秘之苦, 但這我之前也試過無效. 我想, 我真是個天敵吧?!

在照超音波時, 醫生也挺細心的, 至少寶寶每個部位都有照到, 而我之前最關切的前置胎盤問題, 醫生竟會主動的告訴我不用有這疑慮. 

而我每回半夜左半邊肚子會變硬的問題, 其實不是宮縮, 而是寶寶的腳腳在踢.  而且醫生交待我說若是真的宮縮, 千萬別去揉它, 過幾分鐘它會自己放鬆.

之後, 順道參觀診所附設的月子中心, 環境還挺乾淨的. 而且, 住滿14天或20天, 價錢和我在永和問的差不多, 至少環境上較優. 但, 寶寶的奶粉尿布, 媽媽的哺乳睡衣得自備, 所以, 洗衣間的洗衣機每次投幣五十元才能用. 

今天的看診還算挺滿意, 至少醫生主動提到我較care的細節. 但, 發現, 原來沒健保的產檢要這麼貴的, 掛號費兩百, 照超音波三百元, 加上坐計程車, 總共花了六百五十大洋.

我想, 花點小錢換得知寶寶平安無事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