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第二胎, 我還是報名去上孕婦瑜珈課. 今天開始第一堂課, 許久未做的瑜珈動作, 感覺有點生疏, 差點跟不上動作呢~

希望上了課也可幫助我的睡眠品質變佳吧?!

-----------------------------------------------------------------這是分隔線-----------------------------------------------
因為打算下訂的月子中心配合的是"好婆婆"月子餐, 所以先叫來試吃. 若口味不合到時可能請月子中心代訂其他家的.

周三臨時打電話請小姐改送周五午餐, 服務小姐也答應. 但到周五十二點半打電話告知說忘了出餐, 要改送晚餐試吃. 這什麼爛理由啊?? "忘了出餐". 若說來不及出餐我還可接受, 用"忘記"當理由也太勉強.

晚餐的約莫五點半就送到一樓大廳. 

嘩, 竟然是一大袋喔, 還有用保溫箱. 不像之前在台北訂的林x香是用一般PVC箱子裝喔~




先拍了一罐罐的試吃品. 豈知還沒到晚餐時間, 社區大停電, 只好摸黑拍了菜色和嗑完它啦~



對我而言, 好婆婆的月子餐是真的像"家常菜", 口味偏清淡了些. 個人不喜歡太油的菜, 但太清淡也似乎不合我的胃.

個人試吃心得:
魚排--魚有點不新鮮喔, 對於愛吃魚的我來說, 吃了第一口就沒再吃了.
藥燉雞肉--味道不錯, 雞肉燉的很爛, 中小姐愛的很~一口接一口吃.
炒青菜--就很一般囉~
藥燉排骨湯--我無法接受那味道耶, 是杜耆味太重了嗎?? 但排骨的肉很軟囉, 入口即化那種.
養肝茶--個人覺得不夠甜耶, 哈~
甜點--紅豆紫米湯, 還不錯喝啦~

總括來說, 若有的選, 好婆婆不會是首選的月子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