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情況用在我身上好像大錯特錯.

我從不敢期望一滿三個月後馬上就不吐,但至少症狀會慢慢減少. 但是, 在我身上好像看不到減少的樣子,昨晚甚至買個便當回來到家就立即衝廁所, 晚上睡前也一直胸悶結果又吐了!

周末時感謝以前差一點成為鄰居的
George夫婦借了我一本嬰兒寶典和子宮內日記的影片, 希望我可以好好利用時間研讀一番.

他們家的兒子好可愛呢!眼睛又大又圓.

因為這周日就要出國去了,希望周四的產檢一切都順利. 老公交待我得寫下要準備問醫生的問題, 心想, 我的記性還沒開始退化啊! 應該不用筆記記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