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社團有媽咪推薦這間美術教室, 查一下地圖, 就在八德市圖附近, 不算遠, 就幫栗子預約了試上.

課前跟栗子說了老師名字, 而且是位男老師. 原先有點小失望, 後來跟她解釋不論是男或女老師教, 都要好好認真上課, 她也做到了~

果真是小小班制啊, 這時段加栗子試上只有二位學生. 二位, 依然開班, 老師的熱忱我欣賞!(坊間很多老師都會考慮時間成本問題和人數問題).

因外頭下著雨且第一堂課, 我想觀摩老師上課的互動, 所以我坐在一旁看我的書滑我的手機處理事情.

栗子剛開始較放不開, 老師問話也不回答. 後來被我提醒, 老師也不刻意勉強她. 但恰巧今天是汽球課, 老師利用如何使用打氣筒時和小男孩玩鬧起來, 栗子覺得好玩也大笑起來, 就這樣解了她的心防.

因此, 整堂課都是由老師帶著二位小孩上課. 我則到處觀察. 老師很有心的準備了課程大綱, 還是用手寫的. 這點就很難得了~

瞧栗子專注和開懷大笑的模樣, 就知她上這堂課上的挺不錯. 很多部份都不用阿母幫忙, 畢竟這是獨立上課的課程啊~

費用上不算便宜, 單堂要價300. 和坊間的一般貴個50元左右. 但因為是小班制, 我喜歡這種班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克文創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