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Zoey用鴨嘴杯喝果汁已有段時間了,一直想讓她改用吸管. 終於昨天去買了Combi的吸管杯組(只需換蓋蓋和吸管), 順道也幫她更換成貝親母乳實感L號奶嘴.

今天嚐試讓她用吸管喝果汁. 想當然, 她一開始拿到杯子就很順勢的將杯杯往上抬(因鴨嘴杯要傾斜才能喝), 但就是怎倒都喝不到.

之前參考過其他媽咪的教法, 說大人也要作吸的動作給寶寶看, 寶寶才會學起來. 家中恰好沒吸管, 我只好用她的吸管杯來"裝腔作勢"一番, 還一面發出"吸吸"的聲音.

剛開始不是很順利. 因為, 小Zoey直咬著吸管端不放啦~~還拼命給我流口水. 我一邊教她一邊上網上線找媽咪求救.

就在我轉身再繼續教她的時侯, 她竟然會吸了!! OMG~~而且一口氣吸掉30CC的葡萄汁. 當場讓我感動到哭起來, 小Zoey還很訝異的看著我. 她心裡也許在OS:偶早就會吸吸啦, 是泥們讓偶用鴨嘴杯的~

神奇的吸吸, 小Zoey今天表現啵棒!!  從今天以後, 都要用吸管喝果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