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周六中阿爸突然發現中姐姐的下顎門牙冒出來了, 但乳牙堅固如山. 只好速速先約了之前塗氟的那家男醫生看診. 沒辦法, 因為好的兒童牙醫都得約到七月底去了~

上回對這男牙醫就已感不滿, 這回若不是急著想知道處理乳牙的事, 我實在也不願帶中姐姐來看診. 別說是敷衍了事, 看診態度隨便, 完全不給家長發問的機會. 周一晚待中小姐照完X光後, 我立馬拉了她走人~

周二晚約了我常看的女牙醫, 雖然也不太願意花時間哄小孩, 但至少有問必答. 家長考慮到的問題都能給予意見.

但因為中小姐實在太怕痛了, 我請求醫生先做表面局部麻醉然後再注射麻醉針, 醫生說當然, 對於怕痛且乳牙完全沒動搖的小孩都採這樣作法.

當Zoey看到針時就開始大哭, 我在旁安撫也不太有效, 但至少她不會掙扎就好辦事. 牙醫操作速度極快, 三二下就把乳牙給拔出來了~

醫生還交待上下門牙都有可能這種情況, 最多有八顆會如此. 看來中小姐還得來幾回吧?!

因為要獎賞她沒一直哭, 回家吃了冰淇淋, 隔天帶她去買畢業典禮的小禮服, 她就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