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奔波,深刻讓我感受到"累"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一個人去診所覆診,我能接受.但我更希望身邊有你陪伴,至少當下有個肩膀讓我依靠,以致我不會疲憊到不支倒下.然而,你的堅持讓我感到身心疲乏,生理上的疼痛或難受,萬萬都比不上心理層面上的難過!

方向感本來就不好的我,在暈頭轉向又體力不支之下,幾乎迷路在台北的捷運裡.

我甚至乎沒有任何抗拒的能力,你做的決定,我只能遵守.若當初我能堅持等到你出差回來有你陪同下一起走過這一程,今天的我不會浮現"死"的念頭.

你總是不在,當我需有雙有力的雙手或厚實的肩膀時.這算是你的幸運嗎?還是原本就該是我一人去承受的痛?

我想,我沒有虧欠你什麼的了!也請你往後別再降罪於我.好嗎??

此刻的我,領悟到:若累死是種解脫的方式,那麼,請讓我累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