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貼壁紙工程. 早上老公先去了一趟新房子, 主要和設計師complain一些事情, 對方說應該今天下午就能完工退場.

接到貼壁紙師父電話後就出發, 發現系統櫃部份真的完工了. 也做了補上矽利康的動作.

那就開始壁紙部份囉!! 

我去監工主要是擔心師父貼的樣式/直或橫不喜歡, 一方面也順道看水平線. 幸好呀, 因我沒在時刻盯看, 主臥那壁紙及時被我發現水平不平, 雖然師父重貼了, 但浪費了好幾張壁紙!! 

今天發生小事情, 老公也許認為我龜毛小氣. 但我覺這是我們作的是系統櫃不是木工工程, 由木工設計師帶新客戶來參觀我們的系統櫃(說新客戶也和我們同一家系統櫃設計), 就感覺怪怪也不舒服的啊!! 而且, 我真的不喜歡讓別人看到髒亂的新家耶!!

系統櫃初步發現缺點~梳粧台和衣櫃門邊門板水平不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