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老公大妹子的結婚之日囉!不知為何莫明的超興奮,也許因為夫家太久沒辦喜事了吧!想想,我和老公五年前結婚凡事從簡,只公證結婚,沒拍婚紗,沒宴客,也沒度蜜月.大概是他修了半輩子的福才娶到像我這樣替他省錢的老婆吧很多朋友私底下問我怎會這樣呢~女人一生中最漂亮的時刻是穿上婚紗那一秒呀!我心裡想著:真的是這樣嗎?那為何公主和王子依然有家暴事件呢?穿上婚紗真的就能從此過著甜蜜快樂的日子嗎??哈~~~我是不信這一套,但,偶爾還真想去拍拍過過干癮也好啊!吶...先減肥再說吧..還有,狗子也能入鏡吧??但最重要的,耶..老公,你得先減個十公斤最少吧,不然,入鏡可是會把人像往橫拉的呢....齁齁齁~~

很喜歡小妹拍的這張,甜蜜的情愫,就這樣在輕輕的依靠中漫延開來.新娘有像梁靜茹麼??^^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人生的另一階段,就是能找到契合的人走向另一歷程,一路走過許多風風雨雨,互相扶持,互相依畏,漂亮的準新娘,要幸福一輩子喔還有,要子孫滿堂喔..重擔就不在我這啦~~

 美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