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捎訊息來說, 我的圖每每都加浮水印,實在很不討好也不美觀!

是真的那麼礙眼嗎? 真的有那麼明顯且破壞了畫面嗎?

不應說我擔心別人會偷用我的照片,但,我堅持那些畫面是我所經歷過也體驗過的畫面是出自我的手!

我用心用眼去拍下來的畫面,若真因為那浮水印而有所污點的話,我想,那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這表示,別人看不見我手底眼中的世界,在乎的是,那一丁點對別人來說是多餘的雜物!

說我龜毛吧!因 我還會繼續使用浮水印下去,但也不是沒折衷的方法,哪天,我找個更貼切畫面的圖案作標記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