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你第一次為了手上的案子加班通宵達旦沒回家.
我體驗到你的辛苦和疲憊,心中癮癮作痛
想不透 為何工作總是能讓你忘我 讓你拼了命也誓死如歸?
甚至 一通報平安的電話都沒有
後來才知曉, 原來不是只有你如此. 連你家老大的太太也都得"主動"打電話詢問蹤跡.
這麼一來,我的心 似乎較能釋懷些了!
因為,邏輯告訴我:有怎麼樣的老大,就有怎麼樣的屬下!

直到剛剛下班前 你仍是一副不想停止工作的態度.
於是乎 我決定扮起黑臉.
下班直衝你公司,無論如何,就是要你放下手邊的工作跟我回家休息.
當然,這是很奏效的.因為,你老大不是笨蛋.
明眼人都知道我是來押著你回家的,大概沒幾人會像你一樣傻呼呼的還直叫我先回家.

我始終無法明瞭 怎麼般的責任心讓你近日內消瘦許多.
或是我本來該認命,身為工程師的太太,天天都得倚門望君歸嗎??

我很自私的認為,適時的休息,會讓繁雜的工作和疲勞的心得到解放.
一再的榨乾自己,似乎不得當也不得效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