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親愛的你真的是忙翻了
為了不可失敗的案子 你幾乎忙到焦頭爛額
重覆著去年的情況
上班 加班 下班
日復日 夜復夜 假日亦不例外

看在心裡 很心痛
於是我
不吵不鬧不哭 盡力逗你笑
下班後趕快回家善後兩隻狗子
繼續做我該扮演的角色
總冀望你能減少些壓力 至少在生活上是如此

有人說
工程師的老婆是寂寞的
是這樣嗎
我必需承認 某些情況確實如此
為了讓你安心放心
你彷彿錯過了我許多事情
當下想說出口 錯過了 再怎樣都無從說起

盡管如此
我依然心甘情願的等待
但 希望你別再熬夜
因為
生命是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 而不是在會議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