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茫
不知為何,心中又有一股想退出職場的念頭,是真的越活越大年紀,就越不敢接受現實生活的挑戰嗎??老師說要我努力的給它撐下去,至少要到明年.如此漫長的一年,我真的能撐得過去嗎??

(二)忙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再忙一些的,這樣女人愛胡思亂想的天性就不會變本加厲.

(三)盲
我是瞎了眼嗎我??鼻子不靈就算了,連眼睛也瞎了=.=當初進入這公司早就聞到兩位主管不對位的味道,在這環境待越久,更能聞到那火藥味啊~我這夾心餅不想幹了啦...都已被榨到扁了還想怎樣呢??今天為了沙主管的"請假"事件,竟鬧到人事主管那去啦....幹嘛把我拖下水啊.....我小簍簍可是想安安穩穩的領個小年終獎金啦....

(四)茫茫茫
天.....自己未來的新家竟然未成屋先上了電視新聞........而且還是個壞新聞......我想.....果然是時機未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