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再次陷入黑暗期.

其實生活過得很規律,上班下班,回家陪狗子,陪老公炒飯,固定一周三天去練瑜珈,假日在家則當瑪莉亞.這樣的生活,似乎看似平淡卻也很忙碌,就是少了些驚喜.然,黑暗卻不斷來襲.

阿桑主管又再發揮她愛爭權的能力了!昨日沙豬主管叫我詢問年度筆記本的價錢,廠商答應會寄樣本來並報價.阿桑主管似乎看不下去為何under她control的人可以私自沒經過她同意就先詢價.所以今天把我"教導"了一番.她依然不改她那強勢的作風,我就像個夾心餅,盡管沙豬主管下命令我做事情,沒經過她同意仍不能有動作,這樣...在我眼中看來,統統沒效率.

再來,每個月的報表似乎是白做的.我承認自己處理事情可以有條有紊,但對於數字統計,仍是很白目的那種.月底的銷貨和進貨報表,原來沙豬主管覺得有問題,早就不想看.我疑惑的是:為何他不提出疑點??為何不糾正我的錯誤??若是我的錯,我會改.結果他採取的動作是置之不理,那底下的人辛苦整理出來的報表像堆廢紙!!

我越來越疑惑自己的辦事能力了!!我捫心自問即使自己沒再多的專業,一定的處事能力還是有的,在職場上一直浮浮沈沈,找不到人生的目標(我的目標是什麼?)工作做的不長久似乎變成我的死穴,有苦有悲都往肚裡吞.別說最親密的老公都不諒解我,我連自己要的是什麼,想做的又是什麼都不了!!

好想找一份不用大腦,不要在這種充滿權利鬥爭的職場的工作,沒有人心的險惡,薪水也許少了些,我想我還是有體力去兼職吧!!

好茫然.突然發現,自己一無是處,一無所有.

ps:多羨慕像"彎彎"這種有才華的小女生,光靠一張圖就能表達情緒.哪像我啦七雜八的寫了一堆不知所云.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