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了七種餐,漏拍了一種. 好不好吃, 看各人口味.
至少, 我的餐點, 我只把甜點的咖啡凍給嗑完.


前菜-冷掉且不知名的湯, 淋著類似orange juice的沙拉, 草莓麵包, 我一口都沒咬.


用18-55試著近拍.


老公點的豬助排, 味道尚可.


艾文點的牛奶火鍋, 看那豐富的配料, 吃的飽飽飽.


這一鍋叫-咖啡雞火鍋, 實在很好奇它的湯頭啊!!


阿佶點的主菜, 一看就知叫-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哈!


風大的牛小排, 不知好不好吃咧?! 不過, 風大把它嗑到見盤底耶, 果真好久沒吃午餐的他....


我的什麼草蝦什麼鍋, 注意, 我只勉強把蝦子都嗑完, 蝦子還真不那麼新鮮......


唯一被我嗑完的咖啡凍甜點, 也許是太久沒喝咖啡的關係吧! 看到它如獲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