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的心情

我隨時都在侯命似的,等待著


在眼淚流乾以後,在諸多的吵架還罵之後,在周旋於國際長途電話間之後,我冷靜思考所有的一切過程
。然後,接著,等待,和,準備

我發現自己似乎比以往多了一份能耐,也許,是感冒藥作祟,讓我無從發脾氣
。特效藥力的發作,竟也讓我一通接一通的電話作溝通



似乎該怪責對方不該如此這樣的草率
。但,終究過去,也始料未及,只得坦然接受,並作個完美的結局

我期待了!

期待迎接而來的武陵之旅,能讓我擺脫過往一周的身心疲憊


或許,山上的冷空氣,能讓我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卻,腦筋清醒


看清,生命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