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雨天,因而來到雨聲街。
因為有點不開心,因而來到幸福親輕食。

座落在芝山公園旁一棟三層樓高的寧靜咖啡館,原先是寵物餐廳,今年五月份由現任老闆接手,另闢了新天地。
因為要給許多朋友更多悠閒的時光,不那麼匆忙,放慢腳步的好好坐下啜一杯好咖啡,品嚐手工現做的烘焙餅干。於是,有了『幸福親輕食』。

**食物**

#1 層次分明的特調奶茶,奶味鮮濃,我不太喝牛奶的,喝上去,像是林xx的鮮乳。


#2 芋頭酥 烤香菇 燻雞麵包,還是烤香菇最合我胃,因為上面有濃濃的起司味。


#3 心型的盤子,看了滿心的愉悅啊!


#4 滾來滾去的水杯,怎麼樣都不會把水溢出來~


#5 剛出爐的手工餅干挺香脆可口的,唯獨造型上也許能再多花點心思。


**裝潢**
#1 一樓寛倘的空間,竹藤椅上放置了軟軟的靠墊,坐著看書也不會累。


#2 許多有趣的小玩意,製造很多的驚喜。


#3 我喜歡的一盞燈。


#4 扶手而上的是旋轉式樓梯。


#5 二樓空間一隅。可愛的壁畫是出自老闆之手喔!


#6 一隻泰迪熊,伴著無數尋找幸福的人。


昨天的非假日,店內生意並無太熱鬧,老闆娘的公子跑到廳內玩耍,很可愛又活潑好動的二歲半小男生。


我覺得,在這靜坐一整個下午都不會太無聊,與其像主人要給予的幸福感,我深覺,寧靜感更多了一些!
不管是尋找幸福或寧靜的片刻,不妨,走一趟
『台北 士林 雨聲。201。幸福親輕食』Tel:02-2832-4038


閱讀相關文章:
悠閒汪汪的幸福親輕食By Eddy
汪汪的幸福餅乾店By J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