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萬分感謝宥宥媽和碰碰媽的邀請. 沒有宥宥媽, 要我帶著泳圈坐捷運那是不可能的事, 看宥宥媽這麼瘦小一個女人開休旅車 . 更感謝碰碰媽咪的熱情招待, 那雞湯一個讚啦! 又煮麵又幫小孩準備布丁和養樂多. 可惜我家這隻在鬧腸胃炎, 無福消受啦! 希望下回Zoey可以嚐到碰碰阿姨的好手藝吃個痛快!!

 一歲八個月的陳碰碰, 非常好客哦!!

一直和水瓶玩耍的宥宥.


 叫阿母餵快一點的柏鈞.

宥宥和Zoey在互爭同一玩具, 同樣是雙子寶寶, 誰都不讓誰, 哈~


大家都在吃好料(包括阿母), Zoey只能啃白吐司.


準備來去玩水囉!

我說那泳池也太棒啦, 有救生員在旁邊stand by, 重點是水質乾淨, 也沒啥人, 水深也還可以. 再來一個重點是, 不用錢. 哇哈哈~揪感心碰碰媽讓zoey又玩了一次水.

宥宥坐的是柏鈞的泳圈, 柏鈞坐的是陳碰碰的泳圈(因為他的天才阿母買太小啦~), 吶....那陳碰碰咧? 他坐在手堆車在旁邊觀摩.



我說那位柏鈞兄, 別以為樂樂不在就想把樂樂的好姐妹啊~~小心被休夫


 感謝美麗又漂亮又熱情的碰碰媽, 煮吃的還負責拍嬉水照片, 要常約出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