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 

不是入侵我, 是入侵我家男主人---我老公啦!!

說也奇怪, 他還真的三不五時就給我感冒, 而這回又遇71型腸病毒來攪局, 深怕不小心染上就糟了! 醫生說他喉嚨長水泡, 是病毒感染.

這下不得了! 

所有朋友都叫我要小心, 凡他碰過的東西都得洗過, 要勤洗手, 不要無聊就摸眼鼻, 因為若真是腸病毒是透過黏膜傳染而不會滲透到手的皮膚底下才傳染的.

說的我老公好像得重症了吶!! 我想, 他應該只是一般感冒吧?! 但初期的腸病毒確實會長水泡是千真萬確, 朋友們的關心也是無可厚非的.

當然我會小心注意的啦~~ 只剩最後一個月就可迎接翻滾小妞了, 這時侯是決不容許出任何差錯的啊!!

只是, 家中有個常感冒的人, 對新生兒也不太好吧?!

我說我親愛的老公, 你也該運動運動增加扺抗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