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又被點名,以為狗子的那部寫完就沒事了,結果又來新的,而且題目更難Orz.
受友人
愛戴,我還是難逃一刧啊!!!不過,這次的題目似乎有深度多了,噗~~
遊戲規則看似簡單,想想真的是想破了頭啊,我該如何利用粗淺的文筆讓大家看懂我要表達的呢???

1. 為什麼想要開始一個新的部落格?
我是認真的在回答!!!以前就愛寫東寫西,之前在PCHome有個新聞台,礙於過於陽春功能,又常當機,當時碰巧部落格的形成算是一種風潮,就決定大搬風啦!
沒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也沒有很了架設網站的語言,能找到一個簡單又容易使用的部落格架構是最棒的.或許,這和我最當初的用意最符合,越簡單越美.
於是乎,看了朋友各種形形色色的部落格,無形中也會讓自己對自己的Blog要求更多,內容要更豐富,即使是為賦新詞強說愁,也得要讓它更淒美些唷!!
我的夢想很單純,也許,這些發生在blog當中的點滴,都將成為我的回憶,回憶中有你有我有朋友有感動有悲傷有快樂有奇蹟,就無憾了!!

2. 你曾經(或是想過)在哪些奇特的場所玩部落格(例如:捷運站、……),無論如何都要把握上網的機會,隨時隨地Blogging?
這個答案才真正困難.城市的發達並不代表網路的發達啊,雖然我不是瘋狂的Blogger,沒網路真的很行不通耶,我得上哪家好吃的館子呢?我得去哪找我要的資料啊!!!
哪個地點啊???噗~~~~
天堂!」
別問我為什麼,我想,到時侯,我還是會上癮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