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是被衰神纏上了嗎?? 在網拍上買東西,對方一直說沒收到匯款,和銀行再三的確認,搞了快一星期,款項才進對方的帳戶.阿是想怎樣唷!!不是說隔日入帳嗎??我的銀行堅持錢早已匯出了,到底是誰沒效率啊??

衰神還是沒離開我,我多希望自己是台....提款機???這不好當...我希望自己是印鈔機好了,家人要多少有多少,再多我都不怕,盡管放馬過來吧 =.=

 煙火.....我來台灣這麼多年了,真的還沒親眼看過.....現場感....會是怎樣的震撼????

老公生病了,但讓我苦等了台北市五年,在扁政府南移之後,台北市政府總算想爭回口氣,自己放煙火總行吧!!結果,等到了,我老公恰巧也生病了............ORZ......

北市周六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