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就開始教Zoey翻身的動作,也許她還沒察覺到翻身的樂趣,不太願意翻,都要我用手幫她翻過去.

話說在滿四個月的兩天前,她突然就翻的很過癮.直到前天放她上床睡覺時,她一躺在床上就屁股翹的頂天,想要翻成仰躺.剛開始還有力氣翻的過去,到最後沒力了,翻成仰躺後翻不回來,就在那給我大哭起來.那時已經快半夜凌晨一點,從十點半放她上床,結果給我撐到快一點才睡,氣死我了!

而在這一天之前,半夜就給我翻了三~四次,弄的我睡眠一直中斷, 因為全家只有我聽的到她的哭聲, 老公都不知睡到那裡去了!

昨晚試著放她在地上玩,也很容易一翻過去,也較能翻的回來了.但因為嬰兒床確實有點小,她翻個兩三次就卡到床邊,沒地方翻就在那生悶氣.這時侯,當然要有人去救她了!

翻滾吧!Zoey

可以發現翻滾的樂趣,但別老是半夜才給我翻,又翻不回睡姿,要你阿母我起床翻你一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