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起床就已感覺到喉嚨疼痛的,似乎有些要感冒的症狀.果然,第二天起床則開始喉嚨開始癢癢,頭也昏昏的.
星期四那天撐不到下班,向老闆先請兩小時的假先閃人去看醫生.

自認自己是很少生病的人,可是一但病魔找上門,不嗚則已.連醫生看到了我的病歷也脫口而出:你也好久沒生病了!我心裡OS著:我抵抗力好啊...再說也不想讓健保局賺太多錢,誰想要沒事往醫院跑啊?!

結果醫生說我這感冒算"小腳"的...幸好.....但...藥效依然強烈.星期五和星期六還得去織布公會上兩天課,我希望我撐得下去啊!頭昏昏想睡覺的感覺很不好,公然在課堂上打瞌睡也太不給教授面子啦!

總之,諸事不順.

最近感冒又在猖獗起來啦....朋友們還是得小心保重自己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