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因臨時請假,老闆又出國去了,今天一早回到工作崗位上,見到一堆文件要處理.心裡開始又抽搐起來,早知撐著都要去上班啊~

所幸這些事情都難不倒我啊:p手腳俐落的我,不費一會功夫就把它們處理完了!

只是,今天好累喔~感覺整個人是用"飄"的=.=,雙腿從大腿內側開到疼痛到膝蓋處,難不成真是老了??!!

氣的是中午時分,某位男主管又來找我碴了!按照慣例,每月做進出口成本報表給主管過目,這位主管呢就置疑我的算法,說著:為何落差會這麼大?是不是你自己隨意KEY進去的數據?!

我他麻的勒,我幹嘛沒事手犯賤來自己KEY啊,沒事找事做啊我,吃飽撐著了嗎我??坐在上頭位置的人根本不知底下的人每個月為了這些報表催著一堆發票,接不完的電話,做不完的報表,誰無聊來"隨意"鍵數據啊!只知成本,不知這些進口費還關係到報關滙率,許多報關雜費在內,這些乽得靠發票來請款的啊!我隨意Key的話,會計會收帳單嗎??

中年男人都這麼這幅豬腦樣嗎???成天只顧著自己的主觀,沒看看做事的人的辛苦.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