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友人阿靜林口社區媽咪揪的DIY團, 這回要到義美見學館DIY小西餅.

義美見學館就在台茂附近, 大概知道路程, 九點才把中小姐挖起床, 還繞去買了早餐在車上嗑, 不到十點就到了!

因為主辦人是第一次揪團, 集合的有點零散, 我和友人和小孩就先到處晃晃. 約莫10:15AM才開始DIY活動~

事先準備--洗手穿工作服工作帽. 大概義美小姐見我是大肚婆, 主動幫中Zoey服務, 呵~



今天小西餅的材料口味~巧克力, 抹茶, 奶茶. 每個小孩能分到三枚. 先要撒麵粉, 再把內餡切成四等份, 再搓圓壓扁壓模. 單單搓圓到壓模這部份, 小人就玩翻天了, 同伴的Ryan很喜歡壓和捏喔~


看!! 左半邊就是我和友人的"傑作"喲, 哈~因為烤餅干需要時間, 這段等待時間就由小姐帶去導覽. 還去販賣部買了剛出爐的麵包(還真不錯吃~)以及讓小人在溜溜車.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 香噴噴的餅干就出爐囉~有抺茶香耶, 也許因為我們壓的麵團較扁, 所以餅干的量就較多囉, 哈~
結束活動後到NiNi用餐, 我這回學乖了, 不再亂點義大利麵, 點了上回老公吃的焗飯, 不錯, 中小姐可能也餓了, 嗑了半碗飯~



今天的活動不錯玩啦, 中小姐說做餅干好玩~ 只是小小包餅干要150大洋, 相比之下, 我覺得做牛角的較合我的大胃口, 哈哈哈~
(謎之音: 她哪回去diy活動說不好玩的??)

PS: 為何標題題"刀疤女", 事因中Zoey前一天爬上椅子收玩具, 不小心摔下來去刮到書櫃的邊角啦, 真是破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