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是新莊體育場, 更確切的應該是新莊體育場旁的公園才對. 宥宥媽找到好去處, 相招一同去探探, 結果真有點大失所望. 但看見Zoey和宥宥還是玩的挺高興的, 也許, 大人和小孩的標準就是不一樣吧!

兩枚小人先暖身一下.


被碾,


裝一下可愛唄!!


這叫"望穿秋水"


物盡其用的帳篷又出現啦~這回變成中Zoey換尿布的地方, 哈哈~


碰巧有幼稚園辦戶外活動, 宥宥聽到音樂給它搖下去啦~~


拿到球還在給我演要肯德G......


公園內的很多溜滑梯都不太適合他們兩個玩, 不是太陡就是很多大寶寶, 雖說有規劃分區, 但沒人管就變成這樣. 要回程前就到另一個大型溜滑梯去玩, 但悶的是它竟找不到任何階梯上去滑咧!!! 很悶的宥宥只好跑進洞的椅子裡坐著. 剛巧旁邊有位比他大的小男孩也坐著.

我帶Zoey在一旁玩, 才起身走近看宥宥玩, 旁邊的小男生不知為何事竟狂扯宥宥的頭髮, 這就算了, 還追加用力捏了宥宥的臉頰,手腳快到我和宥宥媽都來不及阻止, 嚇的宥宥站起來跑到一旁大哭直喊怕怕! 而這位小男生的阿嬤從開始到結束, 就一直站在外頭用口頭勸小男生~不可以,不可以, 要趕快道歉.

雖然事後宥宥也忘了被扯被捏, 但小男生還是堅持不道歉. 阿嬤竟用威脅的說不道歉就回家, 呃~~~

我真後悔沒拍到小男生的正臉咧, 哼!! 雖然小朋友玩耍難免會抓傷推撞, 但我看那小男生的手法, 根本就是大人的翻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