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9 清晨五點半起床, 還在睡夢中的Zoey就這樣被吵醒換衣服, 上車出發去. 買了份蘿蔔糕讓她吃, 但似乎太早沒啥胃口, 但有吃了些麵包. 中間的車程看她醒著繼續讓她吃點食物充飢. 到了花蓮市中心才和我們一起用午餐.

第一站--練習曲的漢本車站. 因為在車上睡到一半被挖起來, 臉超臭, 就不拍臉啦...哈



車站長讓我們進去拍照, 只要別越過軌道就可. 在旁邊的魚池看魚魚.....


在花蓮市用過午餐, 到東華大學去晃晃. 很明顯心情好多了!!


在東華大學校園內玩枯葉.


剛好王來恩底迪也回花蓮阿嬤家, 就約了一起去七星潭看浪玩砂子.


玩到滿頭汗水的中Zoey, 一直還想下去玩砂子.


一家三口的腳Y子留影七星潭.


晚餐被招待後就到鯉魚潭看煙火水舞, 可惜我的手機沒電了沒錄下. Zoey看到煙火看到目瞪口呆哦!!!

這是第一晚睡的床.


Zoey今天有很多第一次哦!! 第一次玩枯葉, 第一次玩砂子(沒想到她竟不害怕), 第一次看煙火, 第一次大吃大人桌上的食物, 第一次外宿能一覺到天亮(之前帶她上武陵都還無法一覺到天亮), 表現真棒的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